桃生_

九味桃花/weibo:芝士草莓堡/kv厨/长时间休整中

兔虎同林(上)【童话向/🐯泰x🐰果/he大甜饼】

🌈看得开心


“诶,你们听说过吗,南边那块森林的那只老虎,怕兔子。”

0.
我叫金泰亨,是流言中那只怂的要死的老虎。
在这里我要很严肃地告诉你们。
为什么流言叫做流言,就是因为!它是假的!
我堂堂万兽之王,怎么可能怕一口就能吃掉的兔子?
我怎么可能会是怂包?你见过吼一声全森林都不敢有动静,见过三十秒咬死一只公鹿的怂包吗??
人类形容一类好男人叫做“妻管严”。总有人说妻管严怂,怎么能说妻管严是怂包?妻管严,说明疼老婆!说明他们人品好!
我就是这类人品,不对,换作动物的话,就是虎品极好的一只威风凛凛的公虎。
只不过,我老婆,是只兔子。
但是其实,我在家里地位真的比他高的,毕竟我是老虎啊。
先不介绍了,我家那只兔子想要吃浆果,我还没摘够呢。再唠嗑回去晚了我肯定又不能抱着他睡觉了。




我叫田柾国,是传言里的那只神力通天的兔子。
其实我就是只普通的兔子,就很普通的能被老虎一口吞掉的那种。因为练了一点点肌肉所以可能比其他的兔子厉害一点,但是我还是打不过老虎的。
我之所以能被吹得那么神,可能因为我找了一个还算靠谱的另一半吧,我家那个,好巧不巧是这块地的霸主。
我要替金泰亨说一句话,他真的一点点都不怂的,上次隔壁森林一只狼想把我抓起来吃了,被金泰亨一顿咬,差点没了半条命。这块地的那些大怪物和其他的老虎其实都打不过金泰亨的。他只是在我面前乖乖的而已。
他在外面很聪明的,虽然在我这就是一个笨蛋。
我要纠正那个臭不要脸的说的几句话。
第一,我是公的,所以他是公管严,不是妻管严。死不要脸的只敢在外面那么占我便宜。
第二,家庭地位这种东西传言都说出真相了,都公管严了,谁在食物链最顶端都知道吧。所以,这个家,我最大。
先不说了,金泰亨那头笨虎都出去一下午了到现在都还没回家,摘个浆果摘那么慢,肯定又在外面野了,我要去门口堵虎了。他再不回来,今天晚上睡门口。
还有,传言是真的,他真的怕我。

1.
[金泰亨]
我刚遇见田柾国的时候,他还是一只小奶虎。
按田柾国的话来说,我是只“脑子没长全”的小奶虎。
那天下午,我第n次咬坏了家里的东西,于是在被我妈绕着家里追杀了三圈以后,我“顺利”地逃出家门。
屁滚尿流没看清楚路就逃逸的后果就是,我,一只半个路痴的老虎,顺利地迷路了。
于是我在树林里瞎晃悠起来,等着我爸回家没找到他以后来树林捞我回家。
在瞎晃荡的时候,我被不远处草丛里的一团小白球吸引了所有视线。那小团子毛茸茸的扎在草丛里,像蒲公英一样,还一耸一耸的。
“好可爱啊。”于是我悄悄跑过去,把那一团压在了爪子底下。
或许是因为没有用力,小毛球一下就挣脱来了,那小毛球往前蹦哒了几步,回过头,气呼呼地盯着我看。
“你为什么压着我?”
现在想想超级怂,我被他凶得不会说话,只会呆呆地盯着他看。
他好奇怪,他不怕我。
“喂,给我道歉!”
“对不起…”我本能地嘟哝出这三个字以后才反应出来不对。
“我为什么要道歉?我一口吃了你都行。”我威风地抖了抖身子,呲了呲牙。“倒是你,你为什么不怕我啊?”
“因为我是妖怪啊。”
1.5
[田柾国]
我发誓,我没有见过比金泰亨更蠢的物种了。
我刚会说话的弟弟都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妖怪。他居然相信了,而且被我吓傻了。
一只老虎,被一只小白兔,吓傻了。
我看着这只一口就能要我命的老虎,傻傻的坐在我面前,耷拉着脑袋,怯生生地看着我,跟我说,“神仙兔兔,你原谅我好不好。”
我要向这个世界上其他的老虎诚挚的道歉,我遇到他以后很长一段时间误认为全世界的老虎都没脑子。直到我遇见他亲戚,我才知道全世界的老虎都门儿精,除了金泰亨。
他耷拉着耳朵和脑袋,跟一开始威风地跟我呲着牙截然不同地病怏怏地扫着尾巴,我甚至怀疑他其实只是一只猫。
我之所以能成为兔中骄子,因为我是一只有勇有谋的兔子。按金泰亨的说法,就是我胆子比这片森林都大。
我一开始被他压住的时候我以为是哪只大型的食草类动物在跟我闹着玩,因为在我的印象里,食肉动物似乎都不会那么轻飘飘地压着我而是直接抓住吃掉。
于是在我看清我是被一只老虎压住的时候,我吓得差点晕过去。在直接跑走和冒着生命危险吓唬他拖延时间再跑走这两种选择中,我勇敢且无脑地选择了后者,即使我后来发现我选择第二种选择再英明不过,但是那一瞬间我还是很后悔的。
输人,不,输兔不能输气势对不对。
于是我就那么假威风了一下,还扯了一个愚蠢无比的谎。
结果我发现,原来这个世界真的有动物傻到没有底线。
他说这件事讲起来太伤自尊了,所以我继续往下讲。
我喊出那句话的时候小心肝还在疯狂的跳,就怕他因为被我骗了气急败坏地直接把我一口咬死。
结果这个笨蛋居然软了身子,我清清楚楚地在一个万兽之王的眼睛里,看到了害怕和绝望。
我靠,他真的不是猫吗?
他伸出一个小趾头,说真的他伸趾头的时候那个爪子真的好萌啊。咳咳,然后他怯生生地挠了我一下。
“神仙兔兔,我错了,我不该凶你的。”
神仙兔兔?
虽然骗傻子是一件特别不厚道的事,但是为了活命和有趣(虽然更多是因为逗他太好玩了),我还是一本正经地糊弄着他。
“是吗?你真的知道错了吗?”
“嗯嗯。”他点了点头,把我捧了起来,轻轻地用脑袋蹭了蹭我的身子,“我真的错了。对不起,神仙兔兔。”
“那你给我摘苹果吧。”我真的想吃那棵树上的苹果很久了。可是我的小身板让我离那美味十分的遥远。那就让这傻子帮我好了。
“好啊。”他乐一颤一颤的,原来老虎笑起来也这么萌啊,“你在这里等我哦。”
然后他就屁颠屁颠地跑去给我弄苹果了。临走前我隐隐约约地听到那个傻子嘟哝了一句。
“真是赚到了见到神仙了下辈子我也能成精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是傻的。真的。

没过一会他就咬了几个苹果回来。放在地上冲着我傻乐,“神仙兔兔,你快来吃。”
苹果真的挺好吃的。于是我一边啃着一边听他在那里自我介绍和夸赞自己有多么多么得优秀。
他好像真的挺优秀了,只要不用脑子。
太阳快落山的时候,我隐隐约约地听见有声音在喊他。“喂,是不是有人喊你啊。”
他竖起耳朵听了一会,应了一声,呵呵地乐了起来,“我哥哥来找我回家了,我等会和我哥哥记一记路,明天还来找你玩。”说完趴下身子蹭了蹭我,“神仙兔兔,你明天还要在这里等我哦。”
“好。拜拜。”我朝他挥了挥爪子。

我以为我的谎言第二天就会被拆穿。于是在送走他的瞬间我就在心里盘算着被戳穿以后我要怎么保住自己的命顺便让他继续给我摘苹果吃。
说真的,我苦恼了一晚上。
结果我发现,我仍然高估了金泰亨的智商。
2.
[金南俊]
我叫金南俊,是金泰亨的哥哥。
我弟弟是一只,嗯,不知道如何评价他智商的动物。
有时候他特别聪明,有时候他笨的我想打死他。
我最近就想打死他。
他最近每天下午都往外面跑,然后很晚很晚才回来,然后咧着嘴傻笑。
大概持续了快一个月吧,我终于在一个晚上把他拎到一边问话。毕竟我只有一个弟弟。而且我还指望他以后管这片林子呢。
“金泰亨,你最近怎么跟着了魔一样?”
他支支吾吾的,“我哪里有…”
“别瞎扯淡,你什么样子我还不知道我这个哥哥就白当了。”
他皱着眉头苦恼了很久,然后把声音压的很低,凑到我耳朵边,“哥哥,我是因为你是我哥哥我才偷偷告诉你的哦。”
“我遇到神仙啦!”他说完就自己乐开了,还打了个滚,看起来幸福无比。
他疯了吧?
然后在我听完他遇上“神仙”的全部经过以后,我真的很想打爆他的虎头。
他脑子是假的吧???
“金泰亨!你清醒一点!”我一爪子就往他脸上呼了过去。
“哪个神仙连苹果都没办法自己吃到啊!”
重点是,当我愤怒地想要除掉那只祸水的时候,这傻蛋还死死地护住他不让我打!
原因是,他的兔兔很可爱,不是神仙他也要喜欢?
这是什么情况,我弟弟,爱上了一只兔子?

2.5
[金泰亨]
我刚刚在我哥哥那里知道田柾国耍我耍了一个月的时候,我是很想吃了他的。
我这一个月可谓是活的十分没有尊严。
兔子吃草不就好了?非要吃这样那样的果子,然后唬着我去摘。
嗯,流言就是那个时候,传的最为热烈,说我怕兔子。
虽然他们后来被窝揍得一句话都不敢说,但是我玉树临风的形象!我的英俊潇洒威猛霸气的设定全没了!他们都说我是傻白甜!
我委屈我也不敢说,因为我那个时候真的以为那兔崽子是神仙,以后能让我成精。
可是超级奇怪,我本来很生气的,可是当我带着我哥哥找到他,然后我哥哥把他捏在手里马上要扔进嘴巴里,他闭着眼睛一脸绝望的时候,我却舍不得了,一把把他抢回了自己的怀里。
虽然他骗了我,而且那么欺负我,还败坏了我的名声。但是他真的好可爱,而且他是唯一一个肯听我瞎嘚啵的人了。
他啃果子的时候真的特别招虎喜欢,腮帮子一动一动的,看了就想嘬一口,他每次都说他是神仙,不肯让我嘬了他的仙气。
所以我从虎口救下他的性命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嘬了他一口。
他真的好可爱,我真的好喜欢他,不娶老婆想养他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2.8
[田柾国]
我不知道金泰亨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反正我是那一瞬间喜欢上他的。种族算个屁,我田柾国怕过什么。
他把我护到怀里冲着他哥吼着说不许欺负我他全世界最喜欢我的那个瞬间,是他这辈子,我认为最爷们儿的瞬间。
啧,爱他。
3.
[金泰亨]
田柾国瞎说,他在我面前说过好几次这是他认为的我这辈子最爷们的瞬间。每次都不一样。
我们俩是稀里糊涂地在一起的。虽然很不符合伦理很容易误导小朋友,但是我们还是那么,丧心病狂地在一起了。
就在我救下他以后不久。
我知道他不是神仙以后就经常趁着他吃东西的时候偷偷啾咪他,他那个样子真的太可爱了。每次看每次都想亲。
然后有一天他就生气了,我堆了一堆的果子在他面前他都不肯吃,背着身子不理我。我绕着他转了好几圈,转的连堆在一起的果子都全撒了,还是看不到他的脸,只能看着他的耳朵垂着。
“果砸果砸,果大大,你怎么了嘛。”(因为他超喜欢吃浆果,所以我就那么叫他了)
“臭流氓,你打算占我便宜占到什么时候?”
欸???
我觉得这次我没懂不是我智商的问题。
“兔崽子,我哪里耍流氓了?”
“你每天都强亲我,还不给我名分,你说你算不算耍流氓?”
啊~是这个意思啊。
然后我偷偷地红了脸,当然他是看不见的。
于是我们就在一起了,互相喜欢就在一起嘛。
明明是互相喜欢的灵魂,种族障碍又怎么样嘛,不生孩子就是了。
3.5
[田柾国]
原来金泰亨不仅是我见过最笨的动物,还是我见过最厚脸皮的动物。
每天都耍流氓光明正大揩油,还硬不表白。不害臊。
我真的超级委屈,你好好的活着,他偏偏要对你很好给你带果子吃。你好端端地吃着果子,他偏偏要一脸幸福地看着你吃,还趁你不注意就亲你,重点是!撩!完!就!跑!装成没事虎!
明明喜欢我喜欢的要死,还得我表白,臭东西。
反正,我们就那么在一起了。


噢,对了,他确实还有更爷儿们的时候。
就是他哥哥在家里说漏嘴了的时候,他爸妈气死了。抓着我就要吃了。
我都做好准备做烤全兔了,他硬是拦下来了。
“不行!这是我的兔子!我就是喜欢他!你们不许动!”
他爸气得直接张嘴咬下了他一小块肉,“你有种!”然后对着天嚎了几句。真的超可怕。
冷静下来以后他爸说,“你要跟他在一起也行。你把我们都打赢了,要不我就是让你死,我也不允许你跟他在一起!”
然后那个傻小子就真的硬气地一直打架,歇都不肯歇,肉都绽花了浑身是血了还撑着不停地跟他们撕扯,真的凭着意念撑着自己,然后真的打赢了一个个的亲戚。
中间我都要放弃了,我心疼死了,我直接就对着他吼了,“金泰亨你给我停下!我去死就我去死!”我那个时候真挺想直接就被他们吃掉算了,起码他能好好活着。结果他听到我那句话打得更凶了,还有多余的力气冲着我骂,“田柾国你他妈给我闭嘴,小兔崽子再乱说老子吃了你。”
偷偷感谢一下最后一个跟他打的哥哥,水放的漂亮,称赞您,一辈子对您心怀感激。
他从笼子里把我捧出来的时候他话都说不利索了,可是还是笑着跟我说,“我赢了,我们可以在一起了。”我一下没忍住就哭出来了。那是我这辈子哭得最惨的一次。
能跟他过一辈子真的太幸福了。
护着自家的兔的时候永远硬气,好样的。
就冲着那骨气,我被吃了都不怕。
3.8
[金南俊]
我当然不舍得我弟弟就那么死掉。虽然我刚开始知道的时候挺生气的。
但是真爱无罪嘛。
而且那小兔子应该也很喜欢他吧,他的那些天马行空的想法,我做哥哥的再疼他我也没办法听他说完,更别提理解了。但是田柾国每次都会很认真很耐心地听完,还陪着他去想。
能这样被哄着也挺好的嘛。两只过的那么幸福,什么伦理都不重要了好伐。
我心安理得地接受兔崽子对我的感激,装作拼尽全力地打然后输的理所应当真的特别累,我简直花了一辈子的气力去演戏。
嗯……其实……
我放水的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他要是被我打死了,到时候一定是我管着这片林子,躲都躲不掉。要是他打赢了,又能护着他家的小兔崽子,又能顺理成章按胜者为王的理接手这片林子。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总而言之,他们会幸福的,你们说我说的对吗。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