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生_

九味桃花/weibo:芝士草莓堡/kv厨/长时间休整中

短相厮守【短/be】


摄影师果×客栈老板泰


基律纳。
田柾国拿着一罐啤酒,抬头看着极光。
他深深的盯着那绚丽的色彩,眼角渐渐涌出些微的晶莹。
他叹了口气,手上使劲,将那瓶子捏的变形。
“说好要一起看的,最终还是只有我一个人啊。
“如果那时候我停下那么匆忙的脚步。是不是我就可以陪你更久一点呢。
“如果重新来过,我一定会守着你,直到最后。
“金泰亨。”


三十五岁的田柾国,看着极光,流着泪,静静的想念着那个十年前遇见的男人。
那个让他这一生念念不忘的人。

“那曾是雾中的列车,通往我年少时候。”

十年前,他坐着绿皮火车,踏进了那段有金泰亨的日子,那个有金泰亨的地方。




马纳罗拉

田柾国背着自己的摄影包,拉着一小个行李箱到了他要住的旅馆。
他抬手擦了擦汗,这一趟可累的他够呛,操着他那口略微有些蹩脚的英文转机、转车,坐大巴,还要护好他宝贝的相机,实在是太难为他了。
不过他不也就热衷于这样不大不小的挑战折腾吗。他暗暗笑了一下自己。提着箱子上了旅馆前那段小小的台阶进了屋内,柜台后有一个低垂着的头,他上前用手敲了敲柜台,然后磕磕巴巴的开口:“Hello,I'm here to …check in,are you…”在那颗脑袋抬起来的瞬间,他的眼睛直直的盯住那张脸,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要接什么话。
这个人,太好看了。
以田柾国良好的结构感官,他毫不犹疑的判定出这人完美的五官比例,加上微微拉长的眼角,鼻尖的小痣和那双清澈的眼睛,生生的把他吸了进去。
“Are you Seagull?”他听到那个人这么问他。低沉磁性的声音念着他的名字,真…让人心动啊。
他回过神,“Yes,are you the…landlord?”
他听到眼前的人轻轻笑了一声,用他熟悉的语言问他,“韩国人?”
“是。”
那人笑的更灿烂了,“那就不用那么费劲说英文啦。用韩语说就行了。我是你的房东,你可以叫我V,很简单吧。”
他什么都反应不过来,只能机械的点头。
那人被他逗的欢,觉得这人真是可爱的紧,“这段时间你就和我一起生活在这吧。我带你去看你的房间。”然后他伸出手在田柾国跟前晃了晃,“别发呆啦,跟上吧。”



田柾国觉得自己奇怪的紧。
他被那个叫V的人吸引住了。
这是他生平第一次为了一个人变得愣头愣脑。每天除了拍照就是坐在柜台旁边黏着V,看着他用意大利语或者英文招待客人,缠着他聊天,拉着他泡茶。
他知道了V的韩国名字,金泰亨。
这个名字真好听,他想。
怎么长在他身上的,他有的东西都那么完美呢。
他好像,喜欢金泰亨喜欢的不得了了。


金泰亨遇见了一个有意思的人,他的韩文名字叫田柾国,他的英文名字叫做Seagull。
他一开始在心里给他的定义就是一个可爱的人。
刚见到他的时候他盯着自己愣愣的样子他就觉得这人可爱的紧。
然后每天磕磕绊绊的找话题聊,想要待在他身边,他都看在眼里,好笑极了。
简直就是一个单纯的孩子嘛。
怎么这么可爱。
比起海鸥,这人好像更像是兔子呢。
长着一双圆圆的眼睛,笑起来的样子也是纯纯粹粹的,而且性格分明就是一只让人父爱泛滥的小兔子嘛。
他其实看起来温温和和的,身边却不愿意围着很多人。
和每个人的交往总是有意识的保持一个礼貌的距离。
而这个纯纯粹粹的人,成为了他的破例。
他为这个破例心动,感到温暖。直到最后,他都在庆幸着自己人生中,能遇见这样一个美好的人。
当然,这是后话。



金泰亨在田柾国入住后不久便知道了他是一个摄影师。
他在一个晚上,和田柾国一起在海边喝酒。
马纳罗拉在临海的悬崖上,所以他们将车随意停在路边。
“你知道吗,我也喜欢拍照。”他这么跟田柾国说。“记录下这个世界的温暖,纯静。实在是一件幸福的事。”他靠在栏杆上,“我喜欢这个世界上所有纯粹的东西。”他看着田柾国。
田柾国偏过头,对上金泰亨亮闪闪的眼睛。“泰亨哥,有没有人说过你是一个很感性的人。”他仰头灌了一口酒,低低的说,“我喜欢感性的人。”
“喜欢我吗?”金泰亨勾起唇笑了起来。平日的清澈染上醺意,竟有着十足的魅惑。
田柾国看着他,吞了吞口水,点点头,“喜欢。”
金泰亨笑的更加勾人。
“你也是纯粹的人。
“我也喜欢你,很喜欢你,田柾国。”
田柾国第一次听到金泰亨叫他的全名,他低沉染着酒意的声音,字正腔圆的念着他的名字。
他突然伸手紧紧的抱住了金泰亨,在他的耳边一遍遍的说我喜欢你,一遍遍的问,你喜欢我吗,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金泰亨噙着笑一遍遍的回答他,真的,我是真的喜欢你,金泰亨很喜欢田柾国。
田柾国吻住了金泰亨,他的嘴唇一遍遍的碾过金泰亨的两瓣粉嫩。他撬开金泰亨的牙齿,追逐着他的柔软,接触,缠绕。
田柾国一遍遍地亲吻着金泰亨。他们亲吻了很久很久。然后田柾国伏在金泰亨耳边说,泰亨哥,V,金泰亨。
我喜欢你喜欢的要疯了。
金泰亨搂住了田柾国的脖子,他说,我也喜欢你,喜欢的要疯了。
田柾国抱住金泰亨,开了车门把他扔进了后座,然后自己压了上去。
他的手抚过金泰亨的脖子,胸口,使坏的在那两点上揉捏了一把,引得金泰亨一阵轻颤,然后流连在金泰亨的腰间。捏了捏金泰亨腰上软软的肉。
他说,我喜欢你的腰,软软的,捏起来真舒服。
金泰亨用手推了推田柾国的胸口,好啊你,原来这么坏。
田柾国眯着眼睛笑了起来,亲了亲金泰亨的额头,然后是眼睛,鼻子,嘴,最后在锁骨流连着,他的气喷在金泰亨的脖子上,引得金泰亨微微发颤。
别…别捉弄我了。金泰亨喘着气说。
田柾国终是不再逗弄他了,他起身,然后把金泰亨搂在怀里。
“今天先放过你。”他说,“我不舍得在这样的环境要了你。”
听着关心金泰亨的话让金泰亨的脸红了个透,“呵,小白兔原来里面是黑的。”
他轻轻嘟哝着,“亏我还觉得你是纯洁无暇啥都不懂的孩子。”
田柾国捏了一下金泰亨的腰当作小小的惩罚,无奈的说,“哥,我今年怎么也二十三岁了。”
“不管,你在我心里反正就是孩子。”
田柾国失笑,“孩子就孩子。”他俯下身,坏心的说,“反正明天晚上就让你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孩子。”
金泰亨的脸腾的又红了,“好家伙,我以为我养了一只小白兔,没想到是大灰狼啊。”
田柾国嘻嘻的笑,然后拍了拍金泰亨的背,“好了哥,睡吧。我抱着你睡。”
那个晚上,田柾国抱着金泰亨,两个人在小小的车后座依偎着度过了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夜晚。



“火车,冒着烟,我的爱人也在天边。”

弯弯折折的旅途,带着田柾国,遇见他的金泰亨。



“远方,我来了。带着我的一切。梦之城,我是你的人。
远方,我来了,高楼亮的灯。那就是,我的,星辰。”

金泰亨,你是我的梦之城,我的温柔乡。
田柾国,你是我的星辰。
他们在这个美丽的小镇,过着一天又一天静谧安宁的生活。


可是从突然有一天开始,金泰亨变得喜怒无常。不再事事依着田柾国,开始动不动朝田柾国发脾气。田柾国朝他撒娇也被刻意的忽视。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