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生_

九味桃花/weibo:芝士草莓堡/kv厨/长时间休整中

Daydream(关于暗恋)

🌈食用愉快

0.

我离开的时候
口袋里还揣着你给我的糖

1.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动心的,我不知道。
我只记得莫名地我享受跟在你后面做你的小尾巴的感觉,只记得你让我等等你的时候我很开心很开心,只是干坐着等你都很满足。
是不是某种造化弄人呢,我一开始可讨厌你了。
就是那种,一见面就觉得你跟我不搭的嫌弃。
一开始也根本没有过非分之想。
或许是命运吧。
我屈服于人生的安排。
栽在你身上。

2.
一见你就笑,一见你就心情好。
我想告诉全世界我喜欢你,可是我不敢告诉你。
所以我偷偷地记在日记本里。
喜欢一个人是不是就是这种感觉啊,只是写出来给自己看都心里偷着乐。

3.

你的名字有二十二画。
我爱你也有二十二画。

4.

我要走了耶。
我要离开你在的地方了。
或许以后会再遇见,或许以后不会再遇见。
怎么偏偏在这样的时间动心呢。
我们就像两条相交线。
相交的同时,就是分离的开始。
也幸亏是分离的时候才动心吧,要不每天都能见到你,该多煎熬啊。

5.

我们之间差了十二岁。
十二这个数字明明很浪漫的,却偏偏那么残忍。
十二年,生肖都有了一个轮回。
我们又有多少可能在一起呢。

6.

大家都不觉得我们很搭吧。
聚会的时候我们坐在一起,耳朵里充斥的都是别人撮合你和另一个小姐姐的感情。
我们差了十二岁,我们还差了一个性别。
你知道我喜欢你的话,你会怎么想呢?
觉得恶心,觉得难过,还是觉得我耍小孩子心性?
聚会结束以后你问我为什么不开心,我说因为我没有睡好。
如果我告诉你因为我嫉妒的要发疯,你还会这么照顾我吗?
我们会有可能吗?
这一辈子应该只会用一个“叔叔”的称呼把关系界限划得分明吧?

7.

我有一点开心。因为你说你的前男友。
嗯……
这样的话,最硬性的条件隔阂就不存在啦。
那我是不是就有机会了呢。
可是我不敢。
不敢告诉你我喜欢你,我怕以后连普通社交关系我们都不配拥有。
你真烦人。
其实不是你烦人,是我烦人吧。

8.

我喜欢你。
我讨厌你。
讨厌你让我变得这么怯懦。

9.

田柾国。
我喜欢你的名字。
不是因为这三个字好听而喜欢这个名字。
是因为喜欢叫这个名字的你。

10.

听你说我是未成年小孩子,我就很气馁。
在你的心里,金泰亨就是一个孩子的存在吧。
那种欢欢乐乐过着平淡却有趣的生活,喜欢吃零食喝可乐的小男孩,是天真烂漫的小朋友吧。
可是天真烂漫的小朋友,却起了恶魔般的邪念。
喜欢好像也没有什么错,为什么我总觉得是罪过呢。

11.

我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们一起拼车去地铁站。
那个时候我们两个的关系还很尴尬很尴尬。
一句话都没法搭,像两个仇人相见一样。
我不知道说什么,刻意走在你背后三米的距离。
你走走停停的,想走快点也不是,想等我也不是。
为了打车费两个人还尴尬地相互客套。
那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呢。
你吃饭会顺便带上我,再顺口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
我心安理得地接受你对我的所有关照,丝毫没有觉得不妥。
所以出事了吧,我偷偷惦记你了呢。
我真不该。

12.

我要离开你在的城市啦。
我想要自己再努力一点,把自己变得优秀一点。
才敢更有勇气地站在你面前。

13.

我翻来覆去地对自己约定。
“如果我再遇到你,我就告诉你我喜欢你。”
“如果我再也不可能遇到你了,我再告诉你我喜欢你。”
这就是喜欢的副作用吧。
暗恋的人,在心里和自己反复纠缠撕打。

14.

昨天的送别宴结束,你送给我一颗糖。
“喜不喜欢吃奶糖?这个很好吃的。”
我点点头拿走了你给我的糖果。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吃奶糖,甜腻得要死,一点都没有水果糖的清爽。
你给我的时候,我却没有任何拒绝的想法。
暗恋诶,真的很烦人。
让人甘愿委曲求全。

15.

我喜欢你,田柾国。
非常喜欢。
到底要不要告诉你呢?

16.

我想努力一点,想幸运一点。让上帝这么偏爱我一次。
我想再见到你。

17.

我走啦。
这个世上的奶糖都不好吃,但是这颗奶糖很香,一点都不腻。
它有点苦。
却有点美味。

18.

田柾国,我真的很喜欢你呢。
金泰亨真的很喜欢田柾国呢。

19.

再见。
再 见。


到这里所有的短篇都搬完啦
过几天考完理综把连载收拾收拾
我的家就要搬完啦!

评论

热度(1)